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静乐县召开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活动推进会

 时间:2017-12-28      来源:

  为进一步促进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生产、生活知识的宣传普及,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静乐县将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农村、进机关、进家庭、进公共场所活动(简称“七进”)。12月13日上午,政府副县长吴剑珍主持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活动推进会。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各企业要提高认识,结合本部门、本单位工作实际,以提高全民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各类事故为目标,认真组织实施安全生产“七进”工作,通过不断加大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力度,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

  吴剑珍就如何做好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工作提出要求,要提高认识,按照有关工作安排,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同时要明确责任,抓好工作落实,将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