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扶贫信息

静乐县脱贫攻坚总指挥部办公室关于下达《静乐县2020年第三批财政专项扶贫资金使用计划》的通知

 时间:2020-07-17      来源:静乐县脱贫攻坚总指挥部办公室

省、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

  2020年3-5月忻州市财政局下达我县财政专项扶贫资金925.2万元,其中市级分别投入资金210万元和685.2万元,当年形成资金30万元,结合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实际需要及2020年精准扶贫工作安排,经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研究,将该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分配情况公告如下:

  一、资金来源

  1、忻州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0年市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预算指标的通知》(忻财农〔2020〕19号)文件下达“三品一标”认证奖补资金12.4万元。

  2、忻州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0年市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预算指标的通知》(忻财农〔2020〕21号)文件下达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资金85万元。

  3、忻州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0年市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农村饮水安全维修养护)预算指标的通知》(忻财农〔2020〕22号)文件下达农村饮水安全维修养护资金15万元。

  4、忻州市财政局《关于下达市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农田建设市级配套)预算指标的通知》(忻财农〔2020〕27号)文件下达农田建设市级补助资金138万元。

  5、忻州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0年市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的通知》(忻财农〔2020〕34号)文件下达市级专项扶贫资金420万元。

  6、忻州市财政局《关于下达市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的通知》(忻财农〔2020〕47号)文件下达“三品一标”市级补助资金、2020年扶持壮大村集体经济市级配套和巩固脱贫成效专项扶贫资金224.8万元。

  7、忻州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0年第二批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预算指标的通知》(忻财农〔2020〕32号)文件下达国有贫困林场中央专项扶贫资金30万元。

  二、分配原则

  1、聚焦未脱贫人口和已脱贫人口巩固提升。

  2、加大对脱贫监测户和边缘户的支持。

  3、重点用于全县产业发展、促进扶贫产业持续发展、完善益贫带贫机制,带动贫困劳动力就业和培训的扶持、确保贫困群众稳定增收。

  三、分配结果(见附表)

  四、监督电话:0350-7829789

  如有异议,请与县扶贫办联系,联系电话:0350-7829789。

 

  附件:

  静乐县2020年第三批财政专项扶贫资金使用计划表

 

静乐县脱贫攻坚总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6月9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