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静乐 > 投资静乐 > 正文

静乐县瑞达煤业年产180万吨洗煤厂建设项目

 时间:2017-05-08 01:07       大    中    小      来源:静乐县招商局

  一、项目名称:静乐县瑞达煤业年产180万吨洗煤厂建设项目  

  二、项目申报单位:静乐县瑞达煤业有限公司  

  三、项目背景说明:静乐县瑞达煤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3月,该公司由2人出资,注册资本500万元,企业设在静乐县娘子神乡水泉湾村(原化肥厂旧址)。  

  四、建设规模及内容:该项目总投资11000万元,建洗煤车间、办公楼及其他配套设施,项目总用地面积76亩,建筑物基底面积1900平方米,绿地面积2533.33平方米,道路及场地硬化面积46233.34平方米。年入洗原煤180万吨、精煤116.88万吨、中煤13.82万吨、矸石27.7万吨、煤泥21.6万吨。  

  五、项目建设工期:根据项目建设规模,预计建设工期为5个月。  

  六、效益分析:项目建设有利于改善当地生态环境,充分利用当地的资源优势,促进地方经济的发展,促进当地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提高了当地农民的收入。  

  七、投资方式:合资、合作或独资。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 延金喜 电话:18603506213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