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静乐 > 投资静乐 > 正文

静乐县湿地公园开发项目简介

 时间:2017-05-10 01:08       大    中    小      来源:静乐县招商局

  一、项目名称:静乐县湿地公园开发项目  

  二、项目概况:静乐地处晋西北,省城一小时济圈,北京400公里旅游圈,北靠宁武风景区,东接五台山旅游区,南连汾河水库,两条过境高速公路区位优越,交通便利,而且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文物古迹较多,有丰富的山水资源,古老的人文资源和红色革命旅游资源,是忻州发展东西旅游的重要组成部分。

  三、建设规模:  

  湿地公园全长3.3千米,水面建设44374平方米,湿地生态工程总计470000平方米,音乐喷泉一处,半岛游园区约13000平方米,主要进行洼地绿化和景点建设。

  四、项目总投资:该项目总投资5263.77万元。

  五、效益分析:  

  1、经济效益:年创收5000万元,五年可收回投入,解决就业人数1000余人,年创税费1000万元。  

  2、社会效益:该项目建成后,不仅能成为忻州乃至太原的循环旅游线上的亮点,纳入北京旅游圈,而且可以拉动整个静乐的各项事业发展。  

  六、拟引资方式:合作、合资、股份制  

  七、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联系人:马海龙 电话:13903508057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