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静乐 > 投资静乐 > 正文

太佳高速静乐连接线工程项目简介

 时间:2017-05-22 01:09       大    中    小      来源:静乐县招商局

  一、项目名称:太佳高速静乐连接线工程  

  二、项目背景说明:  

  太佳高速是山西省西接陕甘宁、东承环渤海经济带的交通大通道。它的建成,极大地改善了我县的区位劣势,缓解了我县交通运输瓶颈的约束,对于我县的发展意义重大。  

  太佳高速静乐连接线起点位于省道宁白线碾河大桥南岸桥头,途经鹅城镇赵王城、沙会村,神峪沟乡胡家沟、韩家会、张贵村、神峪沟、东大树村,丰润镇丰润村等共3个乡(镇)8村,终点接省道宁白线,全长12.9公里。  

  该项目采用二级公路设计标准,设计行车速度6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3米(路线终点县城段路基宽度18米),平曲线最小半径61.72m/1处,最大纵坡5.94%。设计荷载等级为公路一II级。  

  三、建设规模及投资概算:  

  全长12.9公里,路基宽度23米。工程总投资5.13亿元。  

  四、项目经济及社会效益:  

  项目建成后,可有效改善我县交通条件和县域经济发展硬件,为“十二五”目标的实现奠定良好的基础。  

  五、投资方式:合资  

  六、建设周期:2年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 刘惠波 手机:13903506229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