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静乐 > 投资静乐 > 正文

静乐县万吨沙棘果原浆加工及冷链项目

 时间:2019-06-20 06:41       大    中    小      来源:静乐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一、项目名称:静乐县万吨沙棘果原浆加工及冷链项目

  二、申报单位:山西万森鑫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三、项目概况

  (一)项目内容

  1、在静乐县沙棘果原材料供给充足的基础上,万森鑫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静乐县投资德国进口隧道式压缩机速冻机,震动脱果机,果浆粉碎机,低温冷藏库。处理沙棘枝条果五吨以上每小时,冷藏库储存沙棘果成品原浆总量达一万吨以上。

  2、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

  本项目一期占地面积40亩,厂房8000平米,配套一万吨沙棘果冷链仓储一座,一期项目固定投入3000万,流动资金5000万,收购沙棘枝条果达三万斤,生产沙棘果原浆1万斤以上,在采摘收购过程中可解决200个贫困户脱贫,工厂冷链生产解决劳动力20人以上,创造毛利润在2亿元以上。

  在沙棘加工冷链产业的基础上,公司将与本地政府农民合作,成立育苗基地合作社,预计育苗1000亩以上,出苗率将达到8-10万株每亩。育苗基地每年育成沙棘苗能够覆盖一万亩荒山改造。

  (二)项目投资估算:总投资约2亿元,全部企业自筹。

  (三)项目配套条件:项目场地、道路、水、电、通讯及其它配套设施齐全。

  四、项目进展情况

  (一)政策: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及山西省产业规划;

  (二)核准(备案):前期工作已准备完善,已申报;

  (三)土地、环保:符合国家土地政策及环保规定,经县国土部门及环保部门初审认可。

  五、拟引资方式:独资

  六、申报单位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聪

  手机:18515488883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