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静乐 > 投资静乐 > 正文

静乐县举行2022年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时间:2022-09-14 18:08       大    中    小      来源:静乐县工信服务中心

  今年我县举行2022年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政府县长居清平出席并讲话,政府副县长张海军主持仪式,政府副县长梁燕珍致辞。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管委会、县委宣传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企业代表参加。

  仪式上,中石油天然气山西煤层气勘探开发分公司、浙江正泰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负责人,静乐县行政审批局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张海军、梁燕珍分别与各企业代表签订了投资框架协议,签约项目包括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大数据基地项目、砂石骨料项目、煤层气开发项目、农业产业园项目、共享储能电站项目、煤矸石综合利用、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等8个项目,总投资达到200亿元。居清平对各位企业家来静乐投资兴业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全县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引擎,着力聚焦项目建设、不断优化产业机构,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蒸蒸日上,进入了一个高质量发展的阶段。静乐是一方投资兴业的热土,希望各位企业家本着“静山乐水 静地乐土 山水静乐”的生态理念,围绕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建设,推动更多项目落地投产、实现互利共赢。静乐县将全力以赴为企业落地投资做好前期手续办理、要素保障和优惠政策落实工作,最大限度实现政府与企业的良性互动,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为静乐经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赋能添彩。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