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堂尔上村街上大喇叭扰民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0-05-24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长您好, 我们村街上的大喇叭存在严重扰民现象,一打开就是一天,中午想睡个觉也没办法,早晨又开的早,感觉一点规章制度都没有,完全不考虑村民的日常作息,委实令人难受,请求县长大人在百忙之中抽出一点时间来约束一下。如能处理万分感谢!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0-05-26
回复内容 您好,今年护林防火工作进入常态化以来,为了加大护林防火宣传力度,营造全民护林防火的工作氛围,要求各村要利用大喇叭每天上午、下午进行护林防火政策宣传。堂尔上村村干部在利用大喇叭宣传护林防火政策的工作中,有几天为了配合上级检查,进行了全天播放,造成了村民反映存在中午时段扰民现象。为此,我们及时通知村干部进行了整改,调整减少了宣传播放时间,避开群众午休时间段,力争做到在不扰民的情况下很好的开展护林防火政策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