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东关明德小学东边暖气好几年不热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0-11-06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好,又到了一年的供暖季节了,我们明德小学东边这条管网一到冬天暖气温度就特别低,家里基本不超过15度,这个情况已经好几年了,期间我们换过大流量分水器,清洗过暖气管道,但是情况一直没有任何改变,去找供热公司,他们也没解决问题,只是减免一部分暖气费用。希望领导能关注一下,家里有小孩子,冬天实在冻的受不了。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0-11-10
回复内容

您好,经静乐县热力有限公司调查回复如下:

该片区属于老旧小区及散户区域,片区供暖方式是串联式供热,其管网结构铺设不合理、水量分布不均匀,经我公司技术人员多次勘察发现个别用热户管网多年未维护,管件及供热设施结垢造成居民家中温度低。对此我公司积极配合各用热户处理。同时建议用热户在停暖季维护检修自身管网,以保障自身管网畅通,提高供热效果。

县热力有限公司计划2021年在明德小学附近新建一座换热站,该换热站的启用将极大地提升明德小学片区用热户的供热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