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公交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2-08-13
信件内容 作为文明县城,我们的城市已经变得十分美好,但是希望政府能重视民生问题,开通公交车,方便大家出行,开通公交车路线可以减少大家开车及骑电动车,低碳环保,也符合文明城市的要求,让大家更方便,也更具人文关怀。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2-08-17
回复内容

为了进一步完善城市总体服务功能,改善广大人民群众出行条件,降低出行成本,推动社会经济全面发展。现我县已组建公交车(静乐县安达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公司,正着手谋划县城开通公交车相关事宜。

当前,县委、县政府已经责成相关部门制定开通公交车运营总体方案,按照城乡一体化运营原则,采取公交车和通乡班车融合模式,科学合理编排运营线路,站点设置,车辆配置等事宜。

下一步,我们将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推进进度,及早开通公交线路,更好地为广大人民群众出行提供便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