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拍卖房什么时候可以办理大红本?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3-04-22
信件内容 请问领导,2022年我县进行拍卖的房屋啥时候可以本里大红本?拍卖之前说的是可以办理,但是拿到钥匙后去办理大红本被拒,说是不能办理,理由是没有得到上级的通知,请相关单位和领导协调解决一下,谢谢!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3-04-27
回复内容

关于已拍卖房屋如何取得不动产权证的回复

 

我中心在2023424日收到政府信息中心舆情办理清单后,立即与咨询对象曹志红取得联系,经了解、曹志红于去年购买了县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拍卖的坐落在小康苑的13号楼1单元501室楼房,该小区原为政府划拨用地,经过拍卖后需将拍卖取得的不动产土地性质由划拨变为出让;房屋性质由异地搬迁变为商品房后才可以上市交易,需要拍卖方办理相关过渡手续后,买方才可以办理不动产权证书,我中心已督促拍卖方办理相关手续,现已具备登记条件,并通知曹志红办理,他对我中心的答复很满意,说过了五一假期后申请办理。

 

 

                    静乐县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3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