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修路建议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4-03-07
信件内容 居县长你好,最近几年我一直在关注静乐的发展,我县虽然从地理位置上讲是忻州市唯一列入太原都市圈的县份,但静乐至太原的交通是制约静乐融入太原都市圈的重要因素,而且交通问题还推高了静乐人民的生活成本,对外流通的成本也比较高,我建议我先应该重点修建康西线,康西线比高速近了几十公里,修好以后不但可以降低静乐人民的生活成本,进一步激活静乐对外流通的机会,而且还可以借助芦牙山带动静乐的旅游业发展,同时静乐海拔比较高,夏季平均气温比太原低好几度,交通便利以后,可以把静乐打造成太原的避暑后花园,带动静乐经济发展!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4-03-22
回复内容

静乐县交通运输局

关于修建康西路情况的回复

 

县政府信息中心:

贵平台关于李利峰反映修建康西路的情况我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1.康西公路现为三级公路,静乐县境内为11公里,因大型车辆通行较多,导致通行能力相对较差。

2.修建该路因受到地质条件、国土空间、生态环境等多方面因素的制约,难度相对较大。

3.下一步,我局将积极将向上级部门申报,争取该项目列入“十五五”规划项目。

 

  

静乐县交通运输局

2024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