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找政府部门办事难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4-03-20
信件内容 我从老家来到贵县办理我的劳动关系备案一事,我上个礼拜五去矿上办了,到礼拜一下午来社保局办理,没遇见主管办理的同志,我礼拜二又是下午来的,还是没遇上,打听一下听说,一般上午在。我礼拜三上午不到九点又来了,还是没人,我一直等到十点多,还是没人,我出去在院子里转了一圈,回到办公室那,听别人说来了刚走。我找到主任的手机号,打电话关机,等到快下班了,我只能等下午上班了,能办了还好,若办不了我带的钱都不够我吃住和路费了。还得给家里要钱。草食难!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4-03-28
回复内容

关于对来人社局办理劳动关系备案情况的回复

 

尊敬的网友:

    你好!

    你所咨询的来人社局办理劳动关系备案一事,当事人反映内容与实际不符,现回复如下:

    1.2024年3月15日下午静乐县劳动保障监察综合行政执法队李队长告知当事人吕金柱与山西大远煤业解除劳动关系,必须由企业线上解除。

    2.当事人吕金柱所称拨打手机号系王某张冠李戴,其实并未给工作人员谢某拨打过电话。

    3.我局工作人员谢某于3月20日上午九点钟去政务大厅社保内网与大远煤业有限公司电话沟通查看是否给予当事人线上解除劳动关系,随后返回局一楼办公室,并非当事人所说等到十点多还没人。

    4.3月20日下午,我局工作人员谢某在办公室当面告知吕金柱企业已给予线上解除劳动关系,并加微信发给其截图。

 

静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4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