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 正文

省委省政府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

 时间:2020-08-31 10:48       大    中    小      来源:山西日报

  集思广益绘蓝图,凝心聚力谱新篇。“十四五”时期是我省转型出雏型、乘势而上书写山西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的关键时期,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意义重大。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全面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部署,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规划编制中,切实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和社会参与度,使规划更好地体现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更好地反映民意、汇集民智、凝聚民心,省委省政府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人士为山西“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此次“十四五”规划建议征集活动从即日起至2020年9月30日止,在山西省人民政府官网(www.shanxi.gov.cn)、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网(fgw.shanxi.gov.cn)、山西日报、山西新闻联播微信公众号,设立“我为山西‘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专栏。省内各界人士和关心关注山西发展的国内外有识之士,可以围绕“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金光大道奋勇前进,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的主题,在经济发展、转型综改、对外开放、创新生态、“六新”突破、数字经济、营商环境、“特”“优”农业、乡村振兴、能源革命、文旅融合、生态建设、城乡融合、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技能社会、民生保障、社会治理、民主法治、党的建设等方面,通过网络留言、微信公众号、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意见建议,可以是三言两语的真知灼见,也可以是言之成理的论述文稿。欢迎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拿出“金点子”,发出“好声音”,为山西未来五年发展献计献策!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