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咨询投诉

2019年乡招村用卫生院工作人员工作落实情况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0-05-08
信件内容 您好,咱们县2019年乡招村用卫生院工作人员考试已过去七八个月,一直没有出公示名单,娃娃们上班一直提心吊胆的,一直在议论这是怎么回事,娃娃们有的是刚成家,有的还没成家,大家都等着有点着急,都坚持了快一年了,娃娃们一点收入也没有,过的有点不像样,现在的年轻人大家也都知道,没钱了都是刷信用卡,都有一家人要养活,都有房贷车贷的,希望咱们领导能在百忙当中能给娃娃们个说法,让娃娃们也能安心工作,提升自己,为静乐县的美好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谢谢!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0-05-09
回复内容

您好,静乐县2019年全科特岗医生拟聘用人员名单在静乐县政府门户网站通知公告栏目已有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年4月20日—2020年4月26日。(http://www.sxjl.gov.cn/zwyw/tzgg/202004/t20200421_35151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