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咨询投诉

就业见习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0-06-07
信件内容 我想咨询下,参加就业见习工作的工资是如何发放的?参加见习工作必须被强制参加创业就业培训吗?如果我们没有创业的需求也必须参加吗?不参加就不发工资吗?请解答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0-06-11
回复内容 关于见习生咨询问题解答如下:
1、见习生补贴费按季度发放,造好工资表后会及时打入大家社保卡内。
2、为了给用人单位提供更好的服务,见习生在参加见习前根据《忻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协议书》和《见习单位承诺书》,见习生必须参加创业就业培训。
3、人才交流服务中心通知所有见习生到就业培训中心培训,但是到场情况极不好,电话联系本人和用人单位,有部分见习生不在所见习单位,不符合《忻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协议书》和《见习单位承诺书》的要求,所以对于见习生不上班人员给予终止见习不发见习生补贴的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