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咨询投诉

冬季供暖室内温度不到18度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0-12-11
信件内容 供暖费一分不少交 为啥室内温度18度不到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0-12-12
回复内容

静乐县热力有限公司调查回复如下:

该居民反映的问题,我公司于2020年12月12日中午派技术人员到该小区入户走访调查,经过实地勘验,楼道内管道间入户进水温度为42.2度,居民家中分水器回水温度27.5度,居民家中自用温度计为19度。且该居民为底层边户,不存在反映的温度不达18度的情况。

根据《忻州市城市供热管理办法(试行)》忻政办发〔2012〕138号文件,第三十条  按面积收费的居民热用户居室及客厅温度应当保持在18±2℃。安装供热设施的方厅(卫生间、厨房、用户自行改造后的厅、阳台)温度达到16℃(±2℃)标准。

经我公司近年来实地走访用户及处理结果看,造成个别用户不热的原因为:该小区内部管网水量分布不均匀、用户自身滤网和地暖管堵塞、排气不畅、部分阀门已坏等现象;对此我公司已积极配合各用热户处理。建议用热户在出现问题时与供热公司取得联系,方便我公司技术人员上门针对问题,提出解决方案。

联系电话:13935029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