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咨询投诉

关于法律职业资格证c证实习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2-02-09
信件内容 您好,目前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c证,想问下,只能在咱们静乐县城律所里实习吗?能否在忻州市实习呢?网上查了下静乐律所的信息,查到个汾河律所,无联系方式。请问下,静乐还有其他律所吗,联系方式是?新年快乐,万分感谢。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2-02-11
回复内容

县司法局李文佩副局长、李劲宣股长对我县的两个律师事务所进行了调查了解,现将您所提出的问题回复如下:

若您以静乐户籍报考并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C证,那么就只能在静乐县城律师事务所里实习,不能去忻州市实习,我县目前有注册的两个律师事务所,分别是山西汾河律师事务所和山西润树律师事务所,网上均能查到这两个所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联系方式分别是:山西汾河律师事务所0350-7830556、13134608166,山西润树律师事务所1829585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