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咨询投诉

百汇家园为什么不能送天然气!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2-09-28
信件内容 百汇家园11号楼3单元天然气不能使用,到县天然气公司咨询,说是11号楼3单元不能使用,没有打压,不能接入,一直没有明确回复。作为住户,不知道该怎么处理,已经影响正常的生活。事关民生,望有关领导能解决。谢谢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2-09-30
回复内容
静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回复:
    2017年12月,百汇家园小区居民已接通天然气,天然气公司雇用工程队对小区住户(打压时未掉压住户)已全部打压处理,并正常通气使用。
    天然气公司对小区打压时打不住压的存在安全隐患的楼层单元,未进行通气。百汇家园小区11号楼3单元西户属于该情况,暂时不能通气。
    下一步,天然气公司将积极与住户沟通,科学合理制定通气方案,确保居民正常用气。
    住建部门将加强全县小区天然气市政运营情况进行监管,做到安全通气,确保小区住户用气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