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咨询投诉

2022申请静乐县脱贫劳动力外出务工一次性补贴和稳岗补助未到账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3-04-22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静乐县神峪沟乡石家岩村村名,于2022年10-11月份通过村干部提供的信息申请了静乐县脱贫劳动力一次性交通补贴和静乐县脱贫劳动力外出务工稳岗补助,所有文件都已按所提供的材料提交。截止22年12月,村干部告知我们已在审核通过名单中。2023年3月15日,我单位员工吕梁市的已经发放至申请人账户中,但是我和我弟的一直未收到,多次询问无果,我想知道我们的是什么原因未到账,还是光申请,不会有钱呢,想让领导告知原因。 感谢领导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3-04-26
回复内容

关于静乐县人民政府舆情的办理结果

静乐县信息中心:

我乡接到神峪沟乡石家岩村民关于“一次性交通补贴和务工稳岗补助”的咨询投诉后,乡党委高度重视,立即成立工作专班进行调查,调查人员为高赟、李美兰。

调查人员查阅相关资料,并与本人核实,一次性交通补贴已经发放,补贴金额为每人70元。务工稳岗补助我乡正与财政局办理相关手续,相关手续办理后将马上发放。同时,该村村民小组长李美兰已与闫晋川、闫果全姐弟二人取得联系,并将工作结果告知二人。闫晋川姐弟二人表示理解,不再反映。

 

 

                        神峪沟乡人民政府

                           2023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