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金融事务专栏 > 正文

邮储银行极速贷产品简介

 时间:2022-11-11 17:24       大    中    小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静乐县支行

  一、产品介绍:

  小额极速贷是邮储银行在疫情期间重点主推的向信用状况优质的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农户提供的,用于满足其生产经营活动资金需求的线上贷款,凡是年龄在18周岁至65周岁的经营者均可申请。
  二、产品特色:
  信用极速贷最高授信额度50万元,一次授信,两年有效:抵押极速贷最高授信可达1000万元。一次授信,五年有效;年化单利3.65%起,不仅额度高、利率低,更支持秒批秒贷、随借随还。
  三、申请方式:
  无需下载手机银行,无需开户,手机点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nZccts3l9P00hHegzL8rKg,点击下方“立即申请”按钮即可办理。
  四、温馨提示:
  1.具体额度以审批结果为准。
  2.如您在办理业务时有任何疑问,可前往邮储银行静乐支行(正源街20号县政府楼背后)或拨打邮储银行客户服务热线7830228进行咨询。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