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居清平 > 领导活动 > 正文

居清平以“四不两直”方式督查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2023-07-27 09:00       大    中    小     

掌上静乐2023-07-27 00:03发表于山西  

 7月25日,政府县长居清平以“四不两直”方式督查乡村振兴工作。政府副县长徐鹏举及政府办、乡村振兴局负责人参加。

   
  在康家会村
  
  
  在娘子神乡赵黄村  

  居清平先后来到康家会镇圪台坪村、康家会村,娘子神乡赵黄村、利润村实地查看驻村工作队员到岗到位情况,认真询问医疗、外出务工人员交通补贴、防返贫监测、特色产业发展及相关帮扶政策落实情况等工作。

  

  在利润村  
  居清平强调,各部门、各乡镇、各村要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县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扎实做好基础工作,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要压紧压实帮扶责任,做实做细帮扶工作,用心用情开展帮扶,对脱贫户、监测户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逐户了解,精准施策,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要重点关注“三类户”,常态化开展监测预警,落实帮扶政策,提升帮扶质效,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驻村工作队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先锋模范引领作用,心无旁骛帮助村里谋划符合村情实际的好产业、实施带动群众增收的好项目,做大做强,以规模效应带动村民增收致富,壮大村集体经济;要守好乡村健康这道门,让乡村医务工作者当好农村健康的“守门人”,满足群众健康需求,切实增强群众的健康获得感和满意度。(李丽萍 赵连玉)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