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居清平 > 领导活动 > 正文

居清平调研指导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2023-07-29 17:39       大    中    小     

掌上静乐2023-07-28 20:06发表于山西
  
  7月26日,政府县长居清平调研指导项目建设工作。政府副县长卢胜辉及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政府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洞子头核心区、影剧院项目工地,居清平认真查看项目建设进度,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工期安排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项目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他强调,示范区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事关静乐县经济发展大局,事关可持续发展后劲,作用重大、意义深远。示范区在项目谋划时,要树立大局观,加强对全国发展大局、省市战略部署的深入研究,明确产业定位,找准项目谋划重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联手打造成配套的产业集群。要落实好招商引资主体责任,重点提升招商引资能力水平,不断创新招商方式方法,打好招商引资“组合拳”,真正落地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优质项目。要全面优化营商环境,落实好各项优惠政策,做好生产要素保障,及时解决影响项目推进的卡点、堵点和难点问题,集中精锐、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注入新活力、新动能。

 

 

  在影剧院项目工地,居清平要求,相关部门和项目承建企业要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做细做优服务保障,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要充分利用当前有利的天气条件和施工黄金期,铆足干劲、争分夺秒,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温江涛 赵连玉)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