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居清平 > 领导活动 > 正文

居清平开展入企服务

 时间:2023-08-06 16:23       大    中    小     

掌上静乐2023-08-04 19:49发表于山西 
  
  8月2日,政府县长居清平深入山西焦煤霍州煤电金能煤业开展入企服务。倾听企业发展诉求,研究解决发展难题,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波出席。能源局、应急局、水利局、自然资源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在听取金能煤业负责人就矿井建设进展情况及联合试运转前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后,与相关部门一同把脉问诊,并就落实手续办理、用地保障、政策扶持等事项提出相应解决办法和支持意见。

  

     

 

  居清平强调,要立足企业发展,主动靠前服务,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企业“急难愁盼”问题,以更加精准高效的服务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企业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严守安全底线和红线,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坚决把有效防控各类风险和隐患落到实处。要落实好矿山防治水工作,做到“责任到位、专业过硬、地质清楚、治理有效、应急得力”的基本要求,做好汛期安全防范各项工作,确保安全度汛。要在做好安全生产的同时,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科学合理规划设计,全力做好矿区环保工作。

 

  会后,居清平实地查看了井口设备、设施运行及人员操作等情况。(李丽萍 赵连玉)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