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居清平 > 领导活动 > 正文

居清平在国网静乐供电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3-08-25 09:44       大    中    小     

发表于山西

  

  8月24日,政府县长居清平在国网静乐供电公司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要在思想上更加重视、措施上更加精准、组织上更加有力,科学精准抓好调度,全力保障重点项目和民生领域电力安全稳定供应,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政府副县长陈德士及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鹅城镇、自然资源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居清平来到国网静乐供电公司调度控制中心,认真听取电网结构、电力保供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中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现场研究确定解决办法。

  

  

  

  居清平强调,电力供应是城市运行、企业发展、人民生活的基础性保障,国网静乐供电公司承担着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产生活提供坚强电力保障的重任,多年来在保民生、保经济运行、保社会稳定方面做了大量行之有效的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持续改善作出了积极贡献。  

  居清平要求,在今后工作中,公司要持续把服务大局、服务中心、服务群众的好做法、好作风坚持下去,多措并举提升服务效能。要全力抓好电力设施重点项目建设,加快推进电网基础设施改造升级,服务好产业发展和项目推进,努力构建安全可靠的电力供应保障体系。要全面保障县域重点工程及民生领域用电需求,在精准科学调度上狠下功夫,加强重点企业、重点场所电力供应,统筹兼顾、协调推进城乡居民生活用电和农业产业发展用电需求,保证电网发展跟上城市发展步伐,为全县经济发展和群众生活提供更加安全、可靠、优质、便捷的电力保障。(温江涛 赵连玉)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