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居清平 > 领导活动 > 正文

居清平调研指导巩固衔接工作

 时间:2023-11-29 19:31       大    中    小     

  掌上静乐2023-11-28 19:37发表于山西 
  
  11月27日至28日,政府县长居清平在丰润镇、神峪沟乡、鹅城镇、段家寨乡调研指导巩固衔接工作时强调,当前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国考省考在即,各乡镇各部门以及驻村帮扶工作队,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信心,精心备考,齐心协力打赢静乐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攻坚战。政府副县长徐鹏举及政府办、乡村振兴局负责人参加。
.
  
在丰润镇丰润村  

 

在神峪沟乡峪沟村

  在丰润镇丰润村、神峪沟乡神峪沟村、鹅城镇魏家坪村和段家寨乡段家寨村,居清平与镇村干部、驻村帮扶工作队、大学生村官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三保障”和饮水安全、稳岗补贴、收支测算、防返贫动态监测、群众认可度、帮扶政策精准落实等情况,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在鹅城镇魏家坪村

 

在段家寨乡段家寨村

  居清平强调,要牢固树立狠抓落实、一抓到底的鲜明导向,高度聚焦“三保障”和饮水安全、防返贫动态监测、脱贫人口持续增收、各类衔接资金支出和项目建设进度、干部驻村帮扶等重点工作,紧盯四方面21项指标任务,深入对标对表,迅速查漏补缺、全面整改提升。要依托防贫预警监测平台,真正把监测户的生活状况、存在原因、帮扶措施等情况摸清楚、搞明白,做到一户一本工作台帐,一户一套帮扶措施,让各项政策举措、帮扶措施全部落地落实落细,夯实决战决胜工作基础,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认可度。

居清平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务必要认清形势,振奋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各自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深入一线、走进群众、协同作战,确保关键之年国考省考决战决胜。(温江涛 赵连玉)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