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静乐要闻 > 正文

居清平主持召开G337改线和东碾河大桥项目推进会

 时间:2024-03-01 21:00       大    中    小     

  2月29日,政府县长居清平主持召开G337改线和东碾河大桥项目推进会。政府副县长张海军出席,交通局、发改局、自然资源局及鹅城镇、神峪沟乡等相关单位、乡镇负责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G337改线工程整体进展情况,听取了设计单位关于G337改线和东碾河大桥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并部署下一步工作。

  居清平强调,G337改线不仅是省重点工程,更是关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件大事要事。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此项工程的紧迫性、重要性,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设。要加强组织领导,以县委、县政府为牵头成立工作专班,全力做到考虑全面、责任明确、分工细化、形成合力、全力推进,确保项目推进工作见实见效。要加快推进报批程序,各相关成员单位要依法依规开展征地占地等方面上报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确保问题早发现、早解决。要充分发挥好属地监管责任,决不允许抢建、抢占等现象的发生,确保项目按期开工。要加强部门协调联动,加强日常工程调度和部门信息沟通,确保项目顺畅开工、顺利建设。要统筹建设和发展,优化布局完善路网,不断提升县域道路通行和承载能力,打造高效畅通的交通环境。(姜慧慧 张艳)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