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静乐要闻 > 正文

静乐县召开经济运行调度暨重点项目建设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4-03-02 21:05       大    中    小     

  

  会议通报了2024年一季度固投预计完成情况及全年项目建设储备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举措;通报了2023年度主要经济指标完成、预计2024年一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举措;各分管副县长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具体工作安排。

  居清平强调,一要正视短板,提振信心,全力冲刺首季“开门红”。各承担经济指标的部门要紧盯目标任务,聚焦短板弱项,拿出硬招实招,推动优势指标持续巩固、短板指标提档升位,全力确保“开门红”,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夯实基础;要加强经济运行调度,紧盯重点企业、重点行业生产运行情况,科学分解各项指标任务,及时会商主要经济指标进展情况,全力保障全年经济指标目标圆满完成;要加大项目入库力度,实现应统尽统;要加大规上工业培育力度,为保持工业较快增长夯实基础。二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全力推进经济运行。一二季度是项目建设的黄金期。各乡镇、各部门要坚定不移抓招商、上项目,提速度、抢进度,在项目储备上积极争跑,项目建设上紧抓不放,招商引资上实现突破,项目保障上主动作为,以实际成效推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三要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全面推动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各乡镇、各部门要扛起责任、细化举措,完善机制、履职尽责,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不折不扣落实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对事关全局的经济指标、重点项目、重要工作,大力发扬钉钉子精神,全力以赴抓落实,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居清平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坚持谋在前、干在先,切实增强抓好经济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齐心协力谋划好全年各项工作,牢牢把握经济工作的主动权,战胜各类风险挑战,力争抢出最快速度、干出最高效率,推动全县经济运行持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巩慧香 李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