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静乐要闻 > 正文

居清平调研指导文旅产业发展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时间:2024-03-24 09:16       大    中    小     

   

 

  在康家会镇悬钟山景区和神峪沟乡乡村旅游示范点,居清平详细了解文旅产业融合发展、产业布局和景区管理运营等情况,并就存在问题进行现场指导。他强调,要坚持科学规划,深入调查研究,突出乡村旅游特色,因地制宜开发文旅体验、康养民宿等多种体验形态,实现环境保护与开发利用的有机统一。要狠抓文旅项目建设和景区景点开发工作,不断完善基础设施、配套服务保障,补短板、强弱项,以创新求突破,打造新品牌、提升美誉度、增强吸引力,推动文旅产业全区域、全要素、全产业发展,真正把资源优势转化为高质量发展优势,助力全县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在康家会镇悬钟村,居清平实地查看地质灾害隐患点现状,详细了解危害程度、发展趋势和监测预警等情况。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认识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重要性,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时刻绷紧地质灾害防治这根弦,突出抓好隐患排查、动态巡查、隐患整治等关键环节,全力以赴做好防治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陈嘉炜 赵连玉)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