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静乐县人民政府关于重型柴油货车和散装物料运输车绕行分流管控的通告

 时间:2020-12-05 17:47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改善静乐县城区空气质量,保障公众健康,有效减少重型柴油货车和散装物料运输车尾气排放对静乐县城区造成的空气污染,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经县政府研究,决定从2020年12月7日0时起至2021年3月31日24时,途经静乐县城区重型柴油货车和散装物料运输车实施绕行分流管控措施。所有过境重型货车、散装物料运输车按以下路线通行。

  一、从太佳高速丰润站驶出车辆全部调头上高速出境或驶入娄烦方向出境;从娄烦方向驶往静乐县城的车辆走太佳高速丰润站出境或调头出境。

  二、从宁武县方向、岚县方向驶往静乐县城的车辆走太佳高速丰润站出境或调头出境。

  三、从黄榆线驶往静乐县城区方向的车辆全部调头驶出。

  四、从忻保高速杜家村站驶出的车辆调头上高速出境或驶入杨石线方向出境;从杨石线驶入县城方向的车辆走忻保高速杜家村站出境或调头出境。

  五、本县范围内生产、生活必须通行车辆可到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办理通行手续,申领通行证方可通行。凡违反本通告规定的,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和《山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等有关规定予以处罚。

  

静乐县人民政府

2020年12月3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