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静乐县政府购买动物免疫社会化服务的公示

 时间:2021-03-23 21:19       大    中    小      来源:静乐县畜牧兽医中心

  根据忻州市农业农村局(忻农计财发【2020】9号)文件精神,下达我县动物强制免疫资金38万元,其中中央资金24万元,省级配套资金14万元。按照《山西省2020年动物防疫社会化服务实施试点指导意见》的安排,我中心按照文件精神,我县的散养户动物防疫工作由静乐县辉盛畜禽服务有限公司承接。

  工作任务:静乐县辉盛畜禽服务有限公司对我县散养户所饲养的畜禽进行免疫,确保我县不发生重大动物疫情。

  防疫内容:牛每头6元、猪、羊每头1.2元、禽类每只0.3元。并进行抗体监测。

  现向社会进行公示,如有异议,于2021年3月30日前请书面或来电向县畜牧兽医中心反映。

  联系电话:18535051268

  静乐县畜牧兽医中心

  2021年3月17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