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静乐县2020年部分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现场资格复审及面试公告

 时间:2021-07-06 20:59       大    中    小      来源:静乐县2020年部分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领导组办公室

  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和《关于做好2020年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晋人社厅发〔2020〕30号)文件精神,根据《静乐县2020年部分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补充公告》及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现就静乐县2020年部分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现场资格复审及面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现场资格复审

  1.资格复审时间:2021年7月9日上午8:30—12:00,下午3:00—6:30;

  2.资格复审地点:静乐县委组织部会议室(静乐县光明路1号,政府大楼3楼东);

  3.资格复审对象:通过静乐县2020年部分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报名资格初审的人员,具体名单见《静乐县2020年部分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现场资格复审人员名单》(附件1)。

  4.资格复审内容:资格复审对象下列证件的原件: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或居住证(或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报考岗位资格条件要求的毕业证、学位证、学信网认证的学历认证报告、学位网认证的学位认证报告;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书(普通话证、教师资格证等)、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已就业的还须出具单位同意报考证明(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须出具所在单位具有人事管理职能的主管部门的同意报考意见)。

  另资格复审对象需提供个人近期1寸免冠照片2张以及电子版照片。通过资格复审的人员现场发放《面试通知书》。不在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主动放弃选拔资格。

  二、面试

  1.面试时间:2021年7月11日。

  考生入场时间为早上7:30,进入备课室时间为上午8:00,开考时间为上午9:00。

  2.面试地点:静乐县第一中学校;

  3.面试对象:通过资格复审,领取《面试通知书》的考生;

  4.面试内容:考生独立备课1小时,面对评委讲课15分钟。讲课内容:所报岗位对应的学科教材内容,具体教材版本见《静乐县2020年部分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教师类岗位面试教材版本》(附件2)。考生不得携带与考试有关的教材、教案、电子设备等,考场备课室预备教材和稿纸。考生面试顺序及讲课具体内容由考生抽签确定。

  三、面试计分方式和成绩公布

  面试满分为100分,考官现场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后的平均分(四舍五入后保留两位小数)为考生的面试成绩。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为70分。面试成绩在面试结束后于考点当场公布,并于当日在静乐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发布。若同一岗位2名及以上考生成绩相同而不能确定拟引进人员时,加试一场面试,参加面试加试的考生最终按加试成绩排名。面试有关要求详见《面试通知书》。

  四、考生面试纪律及注意事项

  (一)面试考生要听从统一指挥,尊重面试工作人员,遵守面试纪律,自觉接受工作人员的指导和管理。

  (二)进入候考室应将手机关闭并上缴候考室工作人员保管。面试考生抽签结束后,必须在候考室等候,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如确有需要离开上卫生间的,须有工作人员陪同并按规定路线到指定卫生间。候考及备课期间,应保持安静,不得喧哗。

  (三)面试考生不得携带与面试有关的其他资料进入考场,不得将试题、草稿纸等带出考场。

  (四)面试实行代码方式,参加面试人员在面试过程中,不得佩戴标志性饰物,不得介绍(或透露)本人姓名或其他可能暴露考生身份的信息,否则视为违纪,取消面试资格。

  (五)面试结束后的考生要及时离开考场,不得在考点附近逗留。

  (六)参加面试人员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取消其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作无效处理:

  1、不配合疫情防控的;

  2、未在规定时间上缴通讯工具的;

  3、将考试内容泄露给其他候考人员的;

  4、由他人代考的;

  5、不服从工作人员指挥或无理取闹的;

  6、扰乱面试考场及有关面试工作场所秩序的;

  7、有其它违纪舞弊行为的。

  五、疫情防控

  (一)现场资格复审和面试要求考生出示行程码、健康码绿码,并进行体温检测。

  (二)通过现场资格复审、参加面试的考生进入面试考场时除携带身份证、《面试通知书》外,还需出示行程码、健康码绿码,“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和来自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须提供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生提前自行检测)方可参加面试。考生应自备口罩,现场资格复审及面试全程做好个人防护。

  (三)面试考生应按时到达考点。考点的入口处设体温检测点,所有考生必须进行体温测量,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场。

  (四)面试结束后,考生要保持适当间距并及时离场,不得在考场、考点周围逗留。

 

附件1:静乐县2020年部分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现场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静乐县2020年部分事业单位引进
高层次人才领导组办公室
  2021年7月6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