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秋季—2022年春季静乐县政府购买动物免疫社会化服务的公示

 时间:2021-09-16 11:09       大    中    小      来源:静乐县农业产业发展中心

  根据忻州市农业农村局(忻农计财发[2021]14号)文件精神,下达我县动物强制免疫资金45万元,用于我县重大动物疫病强制免疫工作。按照《2020年山西省动物防疫社会化服务补助试点工作方案》要求,经我中心充分研究讨论,决定我县散养户动物防疫工作由静乐县辉盛畜禽服务有限公司承接。
  工作任务:静乐县辉盛畜禽服务有限公司对我县散养户所饲养的畜禽进行免疫,确保我县不发生重大动物疫情。
  防疫内容:牛每头6元、猪、羊每头1.2元、禽类每只0.3元,并进行抗体监测。
  现向社会进行公示,如有异议,于2021年9月23日前请书面或来电向静乐县农业产业发展中心反映。
  联系电话:18535051268
  静乐县农业产业发展中心
  2021年9月16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