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中国杂粮之都”产业融合园区领导组召开会议

 时间:2020-02-22 13:23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在线

  2月19日上午,我市“中国杂粮之都”产业融合园区领导组召开会议。副市长裴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农业农村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杂粮产业发展中心、市综合检验检测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领导组部分同志和领导组下设“一室四部”主要负责同志就推动杂粮产业融合园区加快建设等各项工作进行集中商讨,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的意见和建议。

  裴峰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在领导组的统一领导下,相互协调,统筹安排,发挥职能作用;在建设杂粮产业融合园区的过程中,要考虑到管理和运营等方面的一系列事情,建设、管理、运营要同步谋划,力争使园区能尽早尽快发挥作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尽心尽力地把各项工作做好,确保杂粮产业融合园区在今年投入运营、各相关工作走上正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