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举行社会各界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爱心捐赠仪式

 时间:2020-02-22 13:25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在线

  2月20日上午,我市举行社会各界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爱心捐赠仪式。副市长王月娥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

  捐赠仪式上,工行忻州分行捐赠价值95550元的呼吸仪等物资,捐赠价值31万元的专项保险6200份;山西蓝天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捐赠价值9.6万元的一次性口罩6000只;山西原平牧原农牧有限公司捐赠价值7.02万元的医用防护服、N95口罩;忻府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捐赠价值12.067万元医用隔离服、一次性口罩等物资;中行忻州市分行捐赠67426元人民币;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忻州市中心支公司捐赠34565元人民币,捐赠价值4.65万元的保险581份(每份保额50万);山西中通管业有限公司捐赠5万元人民币。

  王月娥要求,市红十字会要切实扛起为疫情防控募捐款物的光荣使命,畅通捐赠渠道,做细做实工作,规范有序组织好社会捐赠活动,严格管好善款善物。市卫健部门要切实加强对捐赠物资的管理使用工作,确保用到疫情防控最需要的地方,让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放心满意,让捐赠物资发挥最大效应。

  截至目前,我市红十字会累计募集款物价值共计622.75万元,已经有532.48万元的款物投入到全市疫情防控第一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