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郑连生朱晓东与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董事长刘宏新座谈

 时间:2020-05-01 17:48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在线

  4月29日,市委书记郑连生、市长朱晓东与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董事长刘宏新进行座谈,双方就加强合作、推动企地共同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市委常委、秘书长崔建新,副市长武宪堂,市政府秘书长郭宝厚参加座谈。

  郑连生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长期以来给予忻州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忻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忻州与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有着良好合作基础和深厚友谊,省、市电力部门在服务忻州重点项目建设、支持城市建设、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忻州将继续发挥电力保障协调机制作用,携手电力部门积极开展输电线路火灾风险隐患专项排查治理,明确安全主体责任,建立管控机制,真正把安全的事办好。希望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依托自身优势,继续支持忻州的项目建设、城市建设、电网改造等工作。市委、市政府将继续优化环境,全力以赴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协调推动供电事业与地方经济发展。

  刘宏新感谢忻州市委、市政府对电力工作的支持,介绍了今年全省电力事业发展状况。他表示,助力地方经济发展是电力部门的职责所在。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历来高度重视与忻州的交流合作,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忻州经济社会发展,加强电网建设,优化供电服务,拓展合作空间,为忻州产业转型、城市建设、民生改善等提供强有力的电力保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