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赵新年在繁峙县调研检查防汛备汛工作

 时间:2020-05-12 18:02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在线

  5月10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新年深入繁峙县下茹越水库调研检查防汛备汛工作。市应急管理、水利部门负责人及繁峙县领导一同调研。

  赵新年一行实地察看了水库大坝、泄洪设施、非常溢洪道等工程,检查了备用电源试运行情况,现场听取了繁峙县水利局、水库管理单位工作汇报。

  赵新年对繁峙县防汛备讯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高度重视防汛备讯工作,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人员物资到位、巡查检查到位、隐患整改到位、应急处置到位、防汛演练到位,确保安全度汛。

  赵新年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防汛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克服松懈和麻痹思想,绷紧防洪抢险这根弦,扎实开展防汛备汛各项工作;要认真落实防汛工作责任,切实抓细抓实汛前各项准备工作,做好工程设施设备的检查、维修、养护等工作,确保工程设施设备处于良好运行状态;要从思想上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意识,推动各项防汛备汛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