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二季度例会召开

 时间:2020-07-14 14:07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在线

  7月10日下午,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二季度例会暨上半年工作总结会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总结通报了今年二季度及上半年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情况。市政府分管领导、市公安局局长杨梅喜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梅喜指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是各级党委、政府关心关注的重点工作,也是省市“三零”单位创建的重要内容之一,直接关乎百姓安康,关系社会稳定,影响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各县(市、区)要加强对本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的分析研究,加强隐患排查,采取针对性措施,有效遏制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特别是要坚决防止发生大的道路交通安全事故。

  他强调,各县(市、区)一要发现短板、看到风险,清醒认识我市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二要明确任务、找准措施,持续推进“减量控大”各项措施落地见效。三要强化保障、形成合力,提升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能力。要把道路交通安全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具体抓出成效,不断提升群众文明交通出行习惯,营造文明出行氛围,坚决防范和遏制交通事故发生,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向好,为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