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市四大班子领导率团慰问驻忻部队官兵和退伍老兵

王珍王建廷范晋昌秦书义分别率团

 时间:2020-07-30 11:19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在线

  “八一”建军节前夕,市四大班子领导率团分别慰问驻忻部队官兵、武警部队官兵和退伍老兵,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全体驻忻官兵和全市军队离退休干部、转业退伍军人、革命伤残军人、烈军属、广大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

  7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珍,市委常委、忻州军分区政委刘瑞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玲香,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兰军等一行分别到忻州军分区、山西某预备役师等走访慰问,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敬意,并送去慰问品。

  王珍指出,广大官兵为维护忻州平安、稳定、和谐作出了贡献,形成了良好的军政、军民关系。他希望各级党委、政府要一如既往地支持保障部队建设,尽力帮助部队官兵解决实际困难,军地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联系,共同推进军地军民深度融合发展,为实现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推进双拥模范城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7月29日,市政协主席王建廷率团慰问武警忻州支队,为部队官兵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祝贺,市政协副主席高志伟一同慰问。

  王建廷希望,部队在支持地方建设、加大扶贫力度、军民深度融合方面进一步引深,使军民融合在忻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部队官兵表示,感谢市委、市政府对部队建设工作的支持和帮助,今后将继续全力支持地方建设,搞好双拥工作,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随后,高志伟一行慰问了驻代县某部。

  7月28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范晋昌深入五台县、定襄县驻忻某部进行慰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五台县委书记王继明一同慰问。

  每到一处,范晋昌都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官兵们送上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向驻军部队官兵长期坚定支持忻州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官兵们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立足地方所需、群众所盼、部队所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忻州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

  7月29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秦书义一行来到市光荣院看望慰问革命老战士,副市长范建民、市政协副主席黄登宇等一同慰问。

  秦书义与老军人们一一握手,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他们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对他们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并送上慰问品。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