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郑连生在忻州城区遗山公园调研时强调 以新的理念推动精细化管理

 时间:2020-08-04 22:28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在线

  8月1日晚,市委书记郑连生到忻州城区遗山公园进行调研,察看音乐喷泉和水幕电影的调试效果,了解公园建设收尾工作情况,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动公园尽快开园。副市长武宪堂参加调研。

  总占地面积20多万平方米的遗山公园已经基本建成,目前正在进行喷泉等设施调试工作,周边居民早已迫不及待地进入公园休闲娱乐。郑连生一行沿着步道进行体验和察看,听取游园群众的意见,协调安排各项管理工作。他指出,公园是城市重要的公共空间,主要为群众休闲娱乐服务,我们要更新管理理念,创新体制机制,强化服务意识,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做到花小钱办大事,不断实现超越。要成立管理机构,确定管理模式,按照需要配备管理服务人员,切实做好现代化公园管理工作,营造良好的休闲娱乐环境。要动员社会各界参与城市管理、公园管理,激发群众的主人意识,共同维护美好环境。要加强对停车位的管理,搞好停车服务,规范停车秩序,提升停车位的有效利用率和周转率,保障车辆的安全。

  公园湖面上,水幕电影播放着忻州的美景,激情四射的水秀表演引发观众阵阵喝彩。郑连生一行在观看后提出意见,要求继续进行设施调试,认真做好节目编排,做到精益求精,为观众呈现出更加清晰的水幕效果、更加精彩的水秀表演。要确定好表演的时间,可以考虑主要在周末和节假日晚上,满足群众的观看需求。

  郑连生还就公园管理的具体事务提出要求。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