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政府安委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九月份安全生产工作例会召开

 时间:2020-09-23 10:41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在线

  9月22日,我市组织收看省政府安委会第四次全体(扩大)视频会,全省会议一结束,市政府安委会召开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九月份安全生产工作例会,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王月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应急管理、住建及市政府安委会成员单位、忻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和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月娥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清严峻形势,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意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加大隐患排查和整治力度,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链条,落实党委政府的领导责任、部门的监管责任、乡(镇)和村(社区)的属地责任、企业的主体责任以及员工的岗位责任;要坚持常抓不懈,扎实做好近期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全力推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扎实开展“零事故”单位创建,全面推进安全宣传“五进”工作,做好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重点领域安全防范等工作,抓好全市建筑领域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要强化应急准备,切实提高事故灾害应急处置能力,及时查漏补缺,做好省政府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各项工作,为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