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部署推进重点水利工程项目建设

 时间:2021-09-17 20:07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在线

  9月13日,全市重点水利工程项目建设推进视频会召开。副市长耿鹏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水利、财政、规划和自然资源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会议通报了前8月全市水利工程项目进展情况,有关市直单位和部分县(区)作了发言。

  耿鹏鹏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从讲政治、勇担当的高度,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坚决打好打赢这场水利重点工程攻坚战;要紧盯目标任务,强化督促指导,加快推进地下水超采、坡耕地水土流失治理和新建淤地坝、小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等重点水利工程项目建设;要狠抓措施落实,采取超常举措,科学倒排工期,千方百计加快项目进度,切切实实把进度赶上去、工作抓上去,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年度建设任务。市直各相关部门和各县(市、区)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紧抓有效施工时间,抓投资、抓进度,尽快把缺项补起来、把步子赶上来,为推进我市全方位高质量赶超型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水支撑水保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