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举办全国科普日暨第十届“科普忻州行”系列活动

 时间:2021-09-17 20:07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在线

  9月15日,我市举办2021年全国科普日暨第十届“科普忻州行”系列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文伟出席并讲话,省科协有关领导出席,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组各成员单位领导,各县(市、区)科协主席,部分科普惠农中心服务站、市直学会负责人和市科协领导干部参加。

  活动中,市科协负责人介绍了忻州市2021年全国科普日暨第十届“科普忻州行”系列活动总体安排;原平市、忻府区科普惠农中心服务站负责人介绍了“办实事 做表率 助力乡村振兴”活动情况和工作经验。

  张文伟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科普工作的重要性和抓实抓细科普日系列活动的重要意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体现价值,主动作为,上下联动,把科协各项工作抓到位;要靶向发力,突出重点,关注重点人群,强化基层基础,创新方式方法,科普内容要贴近工作、群众、生活,能产生实实在在的效果;要打造亮点,树立创优争先意识,形成一批在全省有影响有特色的品牌活动,展现忻州良好形象;要加强领导,真正把科普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在物质上保障,在政策上支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团结协作,形成有利于科普事业发展的机制,要动员组织社会各界,以丰富多彩的形式把科普工作提上一个新的水平,为推动我市全方位高质量赶超型跨越式发展作出科普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