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静乐要闻 > 正文

居清平调研“一泓清水入黄河”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2024-03-01 21:02       大    中    小     

  

  在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洞子头核心区污水处理厂和污水净化中心等项目现场,居清平详细了解工程建设和改造进度,现场协调解决具体问题,并就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出要求。

  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坚决扛牢“一泓清水入黄河”政治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务实的工作举措,抓紧抓实抓好“一泓清水入黄河”项目建设各项工作,持续改善静乐生态环境质量,为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生态保障。要充分认识污水处理厂运营管理和污水处理循环利用的重要意义,科学管理、规范运营,全面提升污水处理能力,持续加强监测预警,实时把握水质动态,健全完善应急预案,切实筑牢生态环境保护的安全底线。要抢抓施工黄金期,对照目标计划,明确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高质量、高水平建设,真抓实干、久久为功推动生态保护与修复治理,稳定实现“一泓清水入黄河”。(陈嘉炜 吕芳)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