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静乐要闻 > 正文

冰雪乐园营地项目签约落户静乐

 时间:2024-03-20 20:15       大    中    小     

掌上静乐 2024-03-19 18:56 山西
   

  座谈会上,卢胜辉介绍了静乐县文旅市场发展情况;卡宾滑雪体育发展集团有关负责人汇报了集团概况和冰雪乐园营地项目情况;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项目用地审批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鸿俊表示,静乐风景秀丽、气候怡人、环境优良、交通便利,是冰雪乐园营地项目的最佳选择地。冰雪乐园营地项目以依托和亲近大自然为理念,分为冰雪乐园、露营住宿区游玩区、水上乐园、水上漂流等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静乐文旅产业的又一张新名片,希望双方能够合作共赢,共同推动文旅产业可持续发展、高质量发展。 

  居清平表示,静乐县生态优、产业兴、区位佳,是一座享有“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县城”、“中国天然氧吧”、“中国藜麦之乡”、“中国森林养生基地”、“山西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县生态县城”等众多特色名片的高颜值县城。近年来,县委县政府一直致力于打造文旅与生态、农业融合发展的新业态,冰雪乐园营地项目投资规模大、拉动效应强,具有广阔市场空间和发展前景,符合静乐文旅产业发展趋势。

   

  项目落地后,静乐县将进一步打响中国“冰雪之城”名片,致力于打造以三山两河、农业产业为一体的“冰雪之城”。在项目推进中,县委县政府将积极优化营商环境,通过成立工作专班、完善政策体系、优化政务服务等举措,助力项目加速落地、加快建成。同时,要充分借鉴先进经验,在项目选址、规划、设计上因地制宜,统筹好生态保护与发展的关系,形成符合实际、具有本地特色的措施,共同为静乐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再创辉煌。 

  北京卡宾滑雪体育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集滑雪场选址规划、设备器材研发、生产销售、滑雪场运营管理、产业研究等为一体的滑雪产业综合服务商。近年来已经陆续在国内打造多个备战冬奥会的专业运动员比赛训练基地。(李丽萍 吕芳)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