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静乐要闻 > 正文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时间:2024-03-21 16:11       大    中    小     

掌上静乐 2024-03-20 山西

  3月19日,县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中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朱晓东书记3月14日在静乐调研时的讲话和指示精神。县委书记宣文晓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中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市委书记朱晓东3月14日在静乐调研时的讲话和指示精神;研究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央和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学习修订后的《中央巡视工作条例》;研究全县基层党组织提质增效近期重点工作。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既立足当前、又着眼长远,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好、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在静乐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会议指出,朱晓东书记在我县调研时,对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春耕备耕、能源保供、安全生产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充分体现了市委对静乐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全县上下要深刻学习领会,强化“学”的氛围、“为”的导向、“干”的成效,更好推动高质量发展。会议强调,要深入实施好基层党组织建设提质增效工程,持续加强基层干部教育培训阵地建设,组织实施好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教育计划,坚持选人用人正确导向,建设堪当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做细做实基层干部政治素质考察,加大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力度,持续用力建强基层战斗堡垒。要坚持大抓基层鲜明导向,持续开展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工作,推动典型经验扩面提质,健全完善常态长效机制,推动基层党组织工作全面提质增效,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组织保证。(温江涛 赵连玉)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