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静乐要闻 > 正文

居清平调研指导产业发展和森林防火工作

 时间:2024-03-22 18:11       大    中    小     

  

 

   

  居清平先后来到双路镇广鑫养殖专业合作社、程子坪养殖场,杜家村镇磨管峪村园区项目建设现场,任家村黄粉虫加工园区,与部门负责人、镇村两级干部算细账、谈发展、谋定位,并就产品研发、厂房设施建设、专业人才培养、政策法规培训等提出指导性意见。他强调,产业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持续促进农民增收,推动乡村振兴的基础和关键。各乡镇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理清发展思路,大力发展特色优势产业,坚定发展信心,凝聚工作合力,加快推动产业发展规模化、标准化、现代化。要结合实际,立足资源禀赋,因地制宜,进一步强化科技支撑,加强产业新品种、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的研究开发与应用,不断做优特色品牌,做强产业链条,持续拓宽群众增收渠道,全方位多层次推进特色产业提质增效。

   

  在双路镇程子坪村,居清平详细了解森林防火值班值守、队伍建设、物资储备等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压紧压实属地责任,盯紧重点区域、关键部位,强化监测预警,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强隐患排查,补足备齐防灭火物资,做实做细森林防火各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全县森林防火形势持续安全稳定。(陈嘉炜 赵连玉)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