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静乐要闻 > 正文

宣文晓在王村镇调研基层党建提质增效工作

 时间:2024-03-24 09:21       大    中    小     

  

  在王村镇水草会村,宣文晓认真听取村党支部建设、党员队伍教育管理、村级集体经济收入和产业发展等情况汇报,与镇村两级干部共同分析问题、研究办法措施,并就细化举措抓实抓常基层党建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宣文晓强调,镇村两级要紧紧围绕基层组织提质增效行动,着力在村党组织阵地建设、基层党员队伍教育管理、后备力量培育、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和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下功夫,持续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要坚持把党建工作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深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基层党建提质增效要求,逐一剖析问题成因,找准问题突破口,因村施策,对症下药,补齐短板弱项,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营造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宣文晓要求,要突出党建引领,创新发展模式,拓宽发展路径,因地制宜挖掘资源潜力,多层次、多渠道、多形式提高村级集体经济收入水平,提升村级组织自我保障、服务群众、推动发展的能力,更好带动群众增收致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温江涛 吕芳)

关闭本页